浅懿

私信不常看,约稿请加Q:348756723

[飞咻]陌生人

01.

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。

黑色口罩,黑色渔夫帽,黑色紧身长裤和黑色马丁靴,除了那从帽檐漏出的稍浅发色和顺着耳钉倾泻下的银色月光,再无其他。

他沉静地看着我,在月光散落的小巷中。不经意间,我撞入了一双满载着细碎月光的眼,不大,但有神。

他向我走来,烟草和酒精混合的味道不断发酵,酿成了一缕一缕的甜。一只手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成熟男人的手,白得透明,甚至关节都渗出了淡淡的粉。

我似被蛊惑,鬼使神差握住了那只手,很瘦,很凉,但手心是暖的。待我回神,家里已经多了一个纯黑生命体,在床的右侧蜷缩着。

我在沙发上看着卧室中蜷缩着的明显表现着没有安全感的那抹黑,还在消化将一个陌生人带回家的事实,当时,他只说了四个字“带我回家。”

我不是一个轻易带陌生人回家的人,即使是那与我六分像的男人许下了诺言让我回去,我也不愿,似乎有什么已随着时光流逝的东西横亘在我们之间。我厌恶我的父亲,那个与我六分像的男人,而我有多厌恶他,这个陌生人对我而言,就有多熟悉。

他在梦里嘤咛着什么,我听不大真切,是他爱的人吗?不知为何,我并不想接受这个答案,只当是醉了的胡话。我小心翼翼地褪下他的口罩和帽子,却被那雪白与淡粉迷了眼。

他与我想象中不大一样,白皙的皮肤,软乎乎的小脸,小巧的鼻子和微微张开的粉嫩唇瓣,因为醉酒脸颊染上几抹酡红。嘴唇微微嘟起,纯正的粉勾起人内心的无线遐思,我呆呆地看着他,感觉耳朵尖的热度,微微俯身,近在咫尺。

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脸上,我听到了心乱的声音。这是第一次,我在一个陌生人的床边呆呆看了很久,直到他睁开眼,那双溢满了月色的眸子,冷清却又温柔。

“你想吻我?”

这是他跟我说的第二句话。在浓郁的月色中,我听见了心跳。四目相对,我红了耳朵,竟是连话也说不出,只能呆呆望着他,不否认,也不肯定。似乎有什么,我忘记了。

“那就吻吧。”

他的手放在我的后颈,轻轻地搭着,没有强迫,也没有顺从,直到柔软的唇瓣相贴。梦里的影子仿佛与现实重叠,我听到我说出了他的名字

“闵玧其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